堤諾義式比薩Tino's Pizza Café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00~ 21:30

訂位專線:(02)2793-252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家樂福內)


 

今日在下班後到內湖家樂福附近吃晚餐散散步

在家樂福裡面

最吸引我的一間食物店

 

整間店是走一個輕工業風格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所以人不多,

一進去店員就馬上來服務

 

 

 

 

櫃台

 

 

 

 

 

其中一部分的座位區~

 

 

菜單

看別人的食記,有的餐點我在這一份菜單上完全看不到

不知是否會依照分店出不同的菜單?

 

 

 

 

 

 

 

裝衛生紙的桶子超級可愛的啦啦啦啦~~~

 

 

奶油燉焗肉丸

本來還想說用叉子優雅地吃完這道菜

但是奶油是有點濃稠的

優雅的讓餅沾奶油是沾不起來的

必須要用點蠻力(太誇飾了啦~~~)

 

其實用叉子或湯匙進去挖就可以把奶油挖到餅上

肉丸好吃

 

 

西西里番茄炸雞翅

沙拉的醬是甜的,讚讚

有些店也會使用類似這種的沙拉醬淋在水果沙拉上

我很喜歡沙拉使用這種醬(但是我一時想不起來是甚麼名稱)

 

到寫食記時才覺得

我應該要給沙拉一個特寫、雞翅一個特寫~~

><

 

 

鳳梨燻雞比薩

鳳梨有點乾

我個人比較喜歡濕潤的口感

但或許這就是他們的特色,多一種烤過的香味

 

 

阿馬菲破壞式鮮魚烤麵

這道餐的名字實在太特別了,讓我們很猶豫到底要怎麼吃

詢問店員後

據說是要把魚用碎拌一拌

 

拌完後吃起來....沒什麼魚的味道...

有吃到一些魚塊,魚本身是蠻好吃的,很嫩

把它用碎有點可惜...><

 

 

飲料

我忘記拍照了..

蘋果冰茶、東方夏威夷冰茶

 

蘋果冰茶我蠻不喜歡的

喝起來澀澀的

東方夏威夷冰茶很香很甜,我很喜歡^^

 

點餐的時候我們點去冰,

不知是否因為溫度影響到飲料的味道

下次點,就要點少冰

或許會好一點

 

 

心得

整間店的風格很喜歡

上菜速度也很快速

餐點看起來也很美味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吃

 

可惜的是,在店內吃飲料還是用塑膠杯+塑膠蓋+吸管

雖然我並不是 不塑狂熱魔人

但是還是會希望能夠為環境稍微盡份力氣

在晚上8:30店內沒什麼人的情況下,

「方便快速」和「環保」比較時,我會選擇環保,就算等久一點,我也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我的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