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4 Recharge的 三樓的莆田PUTIEN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敬業三路123號

服務費10%


米其林一星的莆田PUTIEN

 

我們來本來是想吃它的螃蟹和肉骨茶湯

但是,可能因為是試營運

我們點餐時,這兩個已經賣完了

沒有吃到.....

 

 

加好友可以拿抵用金

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一星

要拍網美照的話,這邊應該也是蠻適合的吧~~

店內店外有很多各種不同的花紋組合在一起的磁磚牆

也是蠻有特色的~~!!!

 

人真的很多,但因為我們比較晚入場,才有機會拍到這空無一人的空間

 

 

招待的小菜 花生

不難吃,如果可以加點鹽巴,我會更喜歡

我們這個位置的桌上,拍起照來,每道菜都閃閃發光

好像在演小當家

清炒水蓮 $180

很香,好吃

家常菜的感覺

但因為平常家裡不會炒水蓮,所以我無法評論是否在水準之上

但真的蠻好吃

 

莆田鹵麵 $200

 

砂鍋燜鱸魚 $380

超超超喜歡這一道菜

它的醬汁搭配鮮嫩的鱸魚

雖然有刺,但它的刺是那種很粗很明顯的,所以不至於會誤吞

還有很多入味的洋蔥

 

如果有愛吃大蒜的人

這道菜的下面也有很多煮到軟的大蒜

 

如果下次再來吃,這道菜一定會再點

 

白菜燉軟豆腐 $320

就是有白菜有豆皮的湯

我覺得蠻好喝的,我喝了兩三碗

 

但是我爸不太喜歡

我爸是那種比較喜歡清湯類型的

 

我不知道這個湯的甚麼味道讓他不喜歡

是不是有甚麼豆類的味道融入湯中呢?

 

 

砂鍋紅糟雞 $270

在菜單中看到的圖片是比較偏咖啡色

但實際上的菜是比較偏紅色

 

肉很嫩,肉很好吃,不過酒味也不輕

吃了以後不知道酒測過不過得了

 

我平常不會喝酒,也不喜歡,所以這道菜我吃的還蠻不習慣的

撇開酒味這部分,

它的肉是非常好吃的

 

 

 

 

 

 

 

 

心得

我平常很少在外面吃家常菜類型的餐廳

這一家 打著米其林一星的招牌+砂鍋燜鱸魚這道料理

非常想要帶全家人一起來吃

 

希望下次來可以點到螃蟹和肉骨茶湯~~~

這次的菜除了紅糟雞的酒味讓我不習慣之外

其他我都覺得不錯

雖然覺得不錯,但是我想不到形容詞去形容這些菜色

 

因為我平常幾乎沒有在外面吃家常菜

所以我感受不出這一家店是否真得很厲害

不過,如果問我願不願意再來,我還是很願意的

很想帶家人一起吃吃看~~!!

 

 

 

 

 

 

 

 

 

 

arrow
arrow

    我的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