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打折買了許多防曬來試試看,並且記錄在這邊,

一直以來我都只固定用其中一個品牌的防曬

原因 是因為我超級懶,又不想浪費錢,所以用到好用的東西

我基本上就不會在換了

 

這次突然心血來潮,想多嘗試看看沒有用過的品牌

看能不能用到便宜又好用的防曬~~

 

 

這次嘗試的是這5種

 

 

蓋子打開後的長相

我比較喜歡的是右邊那兩種小小的口

因為這樣我比較好掌控擠出的量

 

這是它們擠出的樣子

因為是擠在平面上,

所以左邊三個口比較大的就比較難擠成一個漂亮的圓

 

這是它們抹開的樣子,

本來是想要比較在同樣的量時,抹開的樣子

但因為上面擠出的量不一樣多

所以這邊也無法比較5種的差別

 

我個人在挑防曬時,不太在意有幾個「+」

而且幾個「+」也比較難比較出結果

所以防曬效果在此就不評論了。

再來,因為我皮膚比較乾,所以我比較注重保濕、好抹

※我對於好抹的定義為 塗抹在臉上不會太大拉扯臉部的皮膚就能夠塗抹均勻

 

因為好不好塗抹也和我擦防曬前對臉部做了甚麼保養有關,

所以大致上說一下平常擦防曬前我會做甚麼↓↓↓↓

平常出門前擦防曬的習慣是

先洗臉,洗完臉擦化妝水,化妝水為便宜的絲瓜水還是冬瓜水那類的

(我都會在買一送一時購買,大概平均一罐88的那種)

然後就會開始換平常上班的衣服,換完就開始擦防曬。

 

使用心得

第1個(打折後$250)

以平常的習慣(擦完化妝水過一下再擦防曬)來擦的話

會蠻不好塗抹均勻的,所以在擦之前必須要先擦一層乳液

一整天下來覺得還蠻保濕

但我不知道是我的乳液保濕還是這款防曬保濕

並且它的味道蠻重的

要形容的話就是擦肩而過還可以聞到很重味道的程度

味道會讓人覺得你好像塗了超級多的防曬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無味道或是淡一點的味道

 

第2個(打折後$250)

擦到臉上有一股涼涼的感覺,像是薄荷之類的涼感

抹在臉上需要出點力才能塗抹均勻

但相較於第一個是好抹很多

擦在臉上也不會黏膩

 

第3個(打折後$225)

此為此次露得清中最滿意的一個

非常好抹,而且味道很淡,不會黏

唯一的缺點是它的包裝,它擠出液體的出口比較大

防曬乳會積在出口,當蓋蓋子蓋得比較大力時,就會把積在出口的液體濺出來

而且容易弄得蓋子都是防曬乳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甚麼..

感覺這一款防曬乳擦在臉上有一點點修飾膚色的感覺

覺得臉上顏色較淡的雀斑好像變淡了

 

分量與價錢是我覺得CP值最高的

 

第4個(打折後$150)

塗在臉上是很保濕但不會黏

衛生紙拍在臉上不會黏住

視覺上看起來是比較有光澤的,但不會太油

(我以為有光澤就是會比較黏,但它不會)

 

第5個(打折後$250)

塗在臉上感覺很乾爽、不粘膩,

衛生紙拍在臉上不會黏住

視覺上看起來就像沒有擦,沒有光澤

但在保濕方面感覺沒有到很保濕

 

 

針對以上5個來做個評分~~

因為其中有三個是露得清的,所以也來給他們三個專屬的評比~~

露得清系列黏稠程度:第1個 > 第2個 > 第3個

露得清系列好塗抹程度:第1個 < 第2個 < 第3個

露得清系列味道:第1個 >> 第2個 > 第3個

露得清系列喜好程度:第1個 < 第2個 << 第3個

 

綜合評分(包含好塗抹、味道、個人喜好):第4個>第3個>第5個>第2個>第1個

 

 

 

 

 

#若是有再使用不同防曬,會再更新上來

 

 

arrow
arrow

    我的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