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wu - 穿越時空的愛戀


穿越了十萬光年之外的神奇
一道光射入
我的心
原來在夢裡出現的人是你
我想抓住你 你卻在逃離
我想著你的樣子
美得就像漫畫
如何見到你的方式 卻在霧裡看花
穿過130公里 勝過無數情話
尋找玫瑰花盛開的繁華

all night
觸不可及的光芒
改變了電影時長
深邃了你的目光
那目光

all night
觸不可及的光芒
現實和夢境碰撞
全都是我的幻想
幻想

幻想

玫瑰花盛開的繁華

穿越時空的神奇
那道光照亮我的心
原來在夢裡出現的人是你 ya
我想抓住你 你卻在逃離
我想著你的樣子
美得就像漫畫
如何見到你的方式
卻在霧裡看花
穿過130公里
勝過無數情話 ya
尋找玫瑰花盛開的繁華

all night
觸不可及的光芒
改變了電影時長
深邃了你的目光 
那目光

all night
觸不可及的光芒 
現實和夢境碰撞
全都是我的幻想
幻想

幻想

全都是我的幻想

arrow
arrow

    我的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