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壽司(南京復興店)

聯絡電話:(02)2778-177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0號

 


 

 

這一家是我滿喜歡的壽司店

吃過一次就永遠不想再吃爭鮮

差10元,品質卻天差地遠啊~~

 

入口還有非常貼心的「平緩的坡道」

讓身障者也能夠順利入店用餐

我應該要把它拍成一張照片就好了~~~~><

 

 

 

我們是在非吃飯時間入場的

所以不用排隊~幸運^^

若是在吃飯時間入場可是要排超~~久~~的隊呢!!

就像這樣↓↓↓↓

 

 

還有身障者專用座位

完全不用擔心擠不進座位~

 

顧客須知~~

黑盤子是40元,金盤子是60元

 

 

壽司全品現點現做~~也可外帶~~~

杯子、醬油碟、衛生紙在上面

讓座位空間更加寬敞!

需要請自取~~~

 

每個位置皆有附上3種不同的醬油

 

還有綠茶粉、芥末

需要多少量都可以自己調整

中間的水龍頭是熱水,泡茶用的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則笑話

有人到壽司店(不知道是哪一家壽司店)用這個來洗手

結果燙傷了

真的要注意阿!!

 

 

餐具

還有一些調味料和薑~

 

 

這邊我們通常都是使用點餐的方式

比較少是拿在上面轉的

可能大家都是這樣,所以上面的壽司也比較少

 

每個座位皆有一個平板

可以使用平板來點餐

上面也有壽司的長相~

不用怕不認識它們

 

 

餐點快要到達

也會有畫面提醒,還有音樂聲

就算聊天聊得正起勁也不會注意不到

 

 

 

菜單~~~

 

通常菜單上的商品都會長的比較好看~~

所以~~~~~

以下附上實際的餐點的樣子~~

 

 

奶油海瓜子(第二排最右邊),是我第一次點

奶油味蠻淡的(其實就是沒有奶油味啦)

肉也很乾(看起來很乾、實際上真的也很乾),不推薦

天婦羅拼盤(第三排中間),也是我第一次點

40元的天婦羅拼盤真的是嚇到我,想說超便宜阿!

不過吃起來很油膩(超級),也不推薦

 

 

之前我有點過巧克力蛋糕

還蠻好吃的~

所以這次來嘗試別種甜點

咖啡凍,果凍有一點硬,

咖啡味蠻重的~

 

 

吃飽要結帳

也不須舉手找服務生

只要點擊平板上的「會計」鈕

電視就會顯示要結帳的桌號

服務生就會來了,真的超級方便的阿!!!

 

 

 

 

心得

其實這一家店我來3次了

就算奶油海瓜子和天婦羅拼盤不好吃

也不會影響我對這間店的印象

壽司好吃啊~~~

我還蠻喜歡的~~

 

啊!之前來的時候有點過牛肉的壽司(忘記是哪一個了...)

超級乾的啊!!

千萬別點

想看看到底有多乾也是可以試試看唷XDDD

 

 

在上面旋轉的壽司,感覺似乎都比較乾巴巴

不過用點餐的方式來的餐點就很好

 

 

附近還有小巨蛋和百貨公司

吃飽可以去散散步

 

要直接回家交通也很方便

有捷運、公車、UBike

 

 

 

 

 

 

 

 

 

 

 

 

 

arrow
arrow

    我的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