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的酒店

 

目前只有住過葡京酒店和威尼斯人~

所以這一篇文章有房間照片的只有這兩間

另外其他的只有稍微路過,未來若再去玩,我會再補充

另外我照的照片不足><

請原諒我~~~

 

在參觀這些酒店時,總覺得它們像是有生命一般,

有不同的年齡、個性,

我就盡量描述我的感覺^_^

 


葡京酒店

入住時間:2018/11/11~2018/11/12

Check in 需付訂金

 

我的感覺

葡京酒店的感覺是「爺爺」,外觀有點年紀,內在仍然豐富

許多的裝潢配色都像是爺爺奶奶時代的風格

像爺爺奶奶並不表示它老舊

都還是打掃得非常乾淨。

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還會每天派送報紙,

讓我腦中出現一些畫面...

窗戶打開,面對窗戶外面,喝著黑咖啡,看著報紙,家人穿著西裝出門還要對著窗外揮一揮手帕大聲喊著:等你回來~~~~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我們住的4人房

有1個客廳、2個房間、2個廁所

加床需要另外付費

房間會免費附的有拖鞋、浴袍、冰箱飲料暢飲、6顆膠囊咖啡、4灌水、茶包2種各一包、白糖2包、咖啡糖2包、糖粉2條(不太確定是不是糖粉)、每日報紙、雜誌中文英文各一份

廁所會免費附的有牙刷、牙膏、肥皂、洗髮、潤髮、沫浴乳、浴帽、刮鬍泡、刮鬍刀、化妝棉、棉花棒

 

這一間的洗髮乳、沫浴乳不好用,泡泡很少,感覺洗不乾淨

牙刷、牙膏那些的因為我們有自己帶,所以就不說好不好用了。

 

有在別的部落格看到冰箱飲料可以暢飲,但不可外帶,必須要把垃圾留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怕被罰錢,我們還是有乖乖的把垃圾留好,並且分類。

一整間的電燈都是用觸控螢幕開關。

有在別的部落格看到說這間酒店在2017年才整個大翻修,雖然裝潢並不是很新穎

但是房間裡的設備、用具我都覺得很好!!!

 

客廳

(我忘記拍了)

總之就是有沙發、桌子、電視櫃、電視(掛在牆上)、小冰箱、膠囊咖啡機、牆壁上有全身鏡

 

房間1

這一間房間沒有窗戶、感覺空間是暗了一點

 

房間2

從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新葡京酒店(就是一顆大鳳梨)

 

廁所1

廁所除溼or通風很強

洗完澡身體濕濕的,站一個刷牙的時間就乾了一半

 

乾溼分離的淋浴間

超讚的啦,水都不會流出來,

如果故意往外沖水當然還是會流出來,但是正常使用是不會漏水的,

很想把那個設計記錄下來,

有記錄在腦子裡,卻沒有仔細拍下來><

真有興趣的話,我可以畫圖給你/妳看

很讚的淋浴間就是這個,看玻璃門底下的溝槽(其實沒有溝槽)

鐵板是檔在最外面,玻璃門是在裡面,並且下面沒有所謂的「溝槽」

下面固定玻璃門的方式印象中是最左邊、最右邊底下會有一個突起物(中間不知道有沒有)

 

我覺得很讚的原因是,這樣的設計,沖到玻璃上的水基本上不會從下方流到外面

再加上下面並沒有溝槽,清洗上想必是會比較方便

有溝槽通常就會卡灰塵在裡面,又因為是在縫隙中,特別難打掃

 

兩片玻璃並不是完全貼合在一起的,

但除非洗澡貼在玻璃上洗,基本上應該是很難沖出來的~

廁所2

忘記拍

掛衣間

這個衣架..

如果是可以讓我們拿去掛在別的地方,那我覺得會更好,

但又或許 就是要限制使用者只能在這間掛衣服?

移動衣架時,金屬摩擦的聲音讓我雞皮疙瘩

 

在葡京酒店,似乎有洗衣服務,可以裝在袋子裡,但我們並沒有使用到

不太清楚確切的使用方式

 

房間外的照片我只有照這一個><

大廳

這邊真像個迷宮,想要找廁所找不到,

後來找到大廳的廁所時,要進去還被嚇到

這個大廳的廁所是自動門阿!!!!!!

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嚇到的感覺~哈哈哈

 

 

 

 


威尼斯人酒店

入住時間:2018/11/13

Check in 需付訂金

 

我的感覺

威尼斯人酒店的感覺是中年的未婚女子,沈穩、平靜、堅強、有個性

懂得如何打扮自己,充實自己,並且相信著自己

有自己的一套做事方式,不會受人影響,

也在工作上有了不小的成就。

為甚麼會有這種感覺呢~~我也不知道

 

 

我們住的4人房

客廳和房間連在一起,1個廁所

加床不用付費,這一間是沙發可以拉成一張床

 

房間會免費附的有拖鞋、浴袍、水4罐

廁所會免費附的用具有牙刷、牙膏、肥皂、洗髮、潤髮、沫浴乳、化妝棉、棉花棒

這一間附的東西,我沒有看得非常仔細,因為很多都是要付費的,不太敢亂碰

 

我們訂的時候是選擇4人,詢問過後也的確是4人

但是這間怎麼看都像是雙人房

那個床布雖然是雙人床,但是一般酒店如果是要給兩個人睡的..

枕頭會這樣放嗎?(實在是蠻疑問的)

而且廁所用具、水..都是雙人份,是後來打電話去詢問,才說會補給我們

 

房間&客廳

 

 

浴室

進浴室的門不知道是不是壞了,不能鎖

 

右邊那個門打開是廁所

插座在桌子下,使用上很不方便,要蹲下去找插座

廁所

這個廁所在浴室的裡面,

我覺得既然都給它專門做一個門隔開了...那怎麼還做在浴室裡呢..

直接通往房間不是更好!?

 

這個門 要開或著是關都非常不好用呢

 

房間外的照片

走廊

 

再往裡面走就是Check in的大廳

不清楚這明確的位置是哪裡

金碧輝煌

賭場中間的景點,在這一區拍照不會被阻止

天花板都是滿滿的畫

這一層有商場、美食街

天空是假的~~~~

看別的部落客的文章都以為是室外~~~

真的是太厲害了

 

 


新葡京酒店

 

並沒有進去逛

所以我就留一下它的外觀照,就是一顆大鳳梨阿!!!!

 

 

 


澳門銀河酒店

 

顏色是走白色、金色

很高貴,但又不會太花

 

照片沒有拍好...但因為沒有照片,只好使用這張模糊的來放

它的風格我還蠻喜歡,如果下次來,我第一個想要住住看的是澳門銀河酒店

 

裡面沒有逛過。

 

 


新濠影滙

 

沒有住過。

稍微逛過。

 

裡面空間有非常多奇怪生物,不知是甚麼電影的角色

連手扶梯上都有,這應該是7、8年紀小時候的回憶吧~~~~

華麗的吊飾

這應該是這棟建築的構造吧

很壯觀的摩天輪

 

 


巴黎人酒店

 

最有名的就是它的鐵塔了

據說是真正巴黎鐵塔的2分之1

 

不太清楚一堆馬和人泡在水裡是有甚麼意境

 

 

 

 

 

arrow
arrow

    我的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