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AO小樽洋菓子舖 松菸店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30號
電話:(02)2760-2100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在牆上

這個名字印象中是去北海道必吃蛋糕啊啊啊啊!!!!

進門的左手邊就有網路上常看到北海道必吃的點心們

 

 

這些是必吃的蛋糕啊啊啊啊!!!

看到以後就發誓一定要點一盤蛋糕!!!

四周皆使用木板裝飾,一種悠閒的感覺

很像度假村~~~

看那麼多木材裝飾,忍不住幻想房子外面堆著厚厚的雪~

我們在木屋內烤火XDDD

 

廁所雖然不大,但是還不錯

洗手台延伸到馬桶的旁邊,若是帶著包包,

就可以放在那邊,也不怕沾溼

菜單,外皮看起來很有質感~~

 

厚切培根蛋奶麵 $300

這個麵,真的好香好好吃

讓人以為這邊是專門義大利麵店呢

味道非常濃郁

就算麵吃完了,也想把湯汁喝的一點不剩

看起來是白醬,但喝起來像濃湯啊!!!!

蛋黃流出的樣子再和麵拌在一起

口味更讚

 

既然是北海道必吃蛋糕,我當然必點他們的蛋糕來吃吃看囉!!!

雙味乳酪蛋糕 $300

先說說中間的冰淇淋吧~

濃郁的奶香,雖然是冬天,但還是一口接著一口

蛋糕感覺比之前去北海道玩吃還好吃

那時候買的是冷凍的,比較硬,也切不動

但是這次吃,就是正常蛋糕的冰度

我個人比較喜歡巧克力那一塊,

男朋友比較喜歡原味那一塊,他說味道比較香濃

 

 

 

 

綜合莓果厚燒鬆餅 $360

這個鬆餅我覺得還好,

我覺得草莓好酸啊,草莓醬也太多

下次來不會再點鬆餅

若是要吃鬆餅,我覺得隔壁的Woosa屋莎鬆餅屋比較好吃

 

 

 

 

 

 

心得

這間店整體還是蠻滿意的,

裝潢舒適,讓人放鬆

義大利麵真的好好吃啊~很想再吃

不過若是下次來的話想嘗試看看燉飯~~

 

蛋糕真的也很讚,不過因為對於這家的印象就是蛋糕好吃,

所以反到是義大利麵讓人很驚訝!!

 

若是想吃北海道的蛋糕,也不需大老遠飛去北海道!!

讚讚!!

 

 

 

 

 

 

 

 

 

 

 

 

 

 

 

arrow
arrow

    我的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