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z&董唧唧 - 有點想你


還是對你不了解
每天想你到深夜
所有的記憶湧出來了
仿佛回到了那個夏天
也許是我太犯賤
微博翻看你照片
I can't control my mind
也控制不住對你的思念


有點想你
拿出了相機
翻看我們倆的點點滴滴的回憶
我有點想你
別再懷疑
為什麼我們總是會有太多的問題

關於你的信息根本刪不掉
朋友的聚會我都學會厚着臉皮笑
努力的避開所有能夠觸碰你的事情
最後發現就連空氣中都有你味道
那天太陽落山了
但月亮還沒到
我們就夾在中間
誰都沒有走的掉
時間線的錯位
讓你我太早遇到
這美好的開頭不過是上帝的玩笑
But you can feel my soul
I know I know I know
也許是時候放手
找一個體面的理由

還是對你不了解
每天想你到深夜
所有的記憶湧出來了
仿佛回到了那個夏天
也許是我太犯賤
微博翻看你照片
I can't control my mind
也控制不住對你的思念


有點想你
拿出了相機
翻看我們倆的點點滴滴的回憶
我有點想你
別再懷疑
為什麼我們總是會有太多的問題

對你的感覺就像愛上了IU
為什麼如此輕易占據我心頭
不要榨幹我的真心誒喲
你的那些伎倆 I know I know
為什麼如此反複
提高這段感情的難度
我淪為玩物
我真的成為你閨蜜口中的舔狗
可我還是犯賤的愛你沒有理由
我就是愛做 love song
對喜歡的女生真的沒有辦法遺忘
訂下了鬧鍾也沒辦法準時起床
因為沒有你的陪伴 生活丟失希望
Yeah 
I know I know I know
也許是時候放手
尋找一個體面的理由

還是對你不了解
每天想你到深夜
所有的記憶湧出來了
仿佛回到了那個夏天
也許是我太犯賤
微博翻看你照片
I can't control my mind
也控制不住對你的思念

arrow
arrow

    我的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