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 - Leave Me Alone



黑夜裡孤單肆意擴散
關掉手機和寂寞作伴
關於你的回憶忘不掉怎麼辦

爭吵著說你需要陪伴
說我給不了你安全感
放肆的讓生活剝奪只剩黑白

My babe
其實我早該明白
從你角度這不是愛
我的心 冰得快要裂開

My babe
我後悔沒有離開
一切都來得太快
傻傻的原地發呆
你隨口一句話都讓我崩壞
或許這一切是我活該
投入的太多 抽不出身來
諷刺的是你轉身就能輕鬆離開

黑夜裡孤單肆意擴散
關掉手機和寂寞作伴
關於你的回憶忘不掉怎麼辦

爭吵著說你需要陪伴
說我給不了你安全感
放肆的讓生活剝奪只剩黑白

請不要再撥我的電話
我會很努力把你放下
Just leave me alone
Just leave me alone
不會再無條件 的對你好
不會再經過有 你的街道
回憶大不了在夢裡摧毀我大腦

My babe
其實我早該明白
從你角度這不是愛
我的心 冰得快要裂開

My babe
我後悔沒有離開
一切都來得太快
傻傻的原地發呆
Just leave me alone
Just leave me alo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C Leave Me Alone 歌詞
    全站熱搜

    我的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