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主要是要來記錄我坐過的飛機

座位大小比較

但由於本人我並不是一天到晚在坐飛機

素材實在有點少阿~~

所以就慢慢增加囉~~

 

 

 

台灣虎行

時間2018/11/11

此時的身高是173

 

一排有6個座位 → ○○○ 走道 ○○○

 

座位大小:

屁股坐到最後面,膝蓋會輕微頂到前面的椅背

想要放鬆癱軟的坐是無法的

就算把腳打開也無法放鬆到哪裡去

因為它的位置就是很小,就算要打開腳,也只能打開一點點

想要開90度是不可能的啦!!!

短期的航程(1~2小時)還可以,但是坐久一點的話可能就會有點痛苦了

 

心得:

飛機上基本上是該有的都有,只是感覺都有一點舊舊的

起飛和降落時,會有一些廢氣味,雖然不會到無法忍受,但是大家都會聞到

還有航程中會一直廣播和推銷免稅商品,

不知是否是因為此次航程較短(1個半小時),所以才會感覺一直在推銷

其實就是飛機飛到空中可以解除安全帶後,空服員大約走個2~3趟,幫忙乘客介紹、結帳,就準備要降落了

 

 

 

韓國濟州航空

 

時間2019/03/03

此時的身高是173

 

一排有6個座位 → ○○○ 走道 ○○○

 

座位大小:

屁股坐到最後面,膝蓋距離前面椅背大約有一隻小拇指的長度

(照片我是用食指,不過看得出來距離並沒有到食指的長度,所以我使用「小拇指」)

腳打開稍微放鬆還算是沒有問題的

但要癱軟的坐一樣是無法的啦啦啦啦啦!!!

 

心得:

起飛時,會有一些廢氣味,但是非常淡,並且一下就散掉了

飛機降落時就沒有聞到廢氣味(或許是我沒有注意到也不一定~)

空姐很美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機 座位 比較
    全站熱搜

    我的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