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8號

電話:(02)2746-5113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11:30~21:30

週六~週日11:00~21:30

低消為每人一份餐點或飲料,金額需加10%服務費


 

店內的環境

這個時間想得到可以形容這間店的詞

乾淨、明亮、簡單、木質

是個很適合放鬆聊天吃點心的地方

(廢話!這就是要給我們聊天吃點心的地方啊啊啊!!)

 

中午時間外面排很多人,店內也是客滿

我也就不好意思到處拍照啦><

我是個害羞的人~

所以數量很少的店內圖就請大家加減看,哈哈!

 

 

 

 

 

這是其中一間廁所~

空間是紅白配色,並不是正紅,是有一點偏橘

給人一種可愛、純淨的感覺

並且有許多可愛的小東西裝飾在牆壁上

 

如果這個空間沒有馬桶,再放一張床,再大一點

當成房間我也是很願意住的!

 

 

介紹完廁所,來介紹一下食物

 

洋甘菊花茶

茶壺是一隻貓頭鷹

這是點鬆餅附的飲料

 

起司瀑布和牛堡 $290

不得不說這個漢堡真的厲害

會牽絲的起司,會滴肉汁的肉排

 

平常去美式餐廳吃漢堡

都會覺得肉排很乾,要配很多飲料,吃得很撐

這一家店的漢堡分量剛剛好

不會到吃太撐 出去走不動的地步(這是誇飾~~)

 

不但不會很乾,還會滴出肉汁

真的是好吃啊!

缺點就是會吃得很狼狽~

不過 為了這美味漢堡,吃得很狼狽算甚麼呢!

 

 

 

 

 

 

 

 

 

雲之芒果優格

雲之優格有分原味與芒果

原味的話會是藍色的~

芒果的話當然就是黃橘色啦!

 

芒果口味呢,就是芒果冰沙啦

再加一點點的優格,所以幾乎喝不出優格味道

 

 

經典蜂蜜冰淇淋鬆餅 $240

 

第一次吃這一家店,當然先從原味吃看看囉!

這個真的超讚的啦!

很ㄉㄨㄞ ~ ㄉㄨㄞ ~ ㄉㄨㄞ ~

 

我覺得甚麼都不沾的的就蠻好吃的

配上鬆餅上面淋的醬是加分

 

若是鬆餅配蜂蜜,我會覺得太甜,所以我幾乎沒有使用到蜂蜜

配上冰淇淋也是蠻甜的,所以冰淇淋我們是單獨吃的

 

 

 

 

 /* 2020.01.11第二次來 */

濃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380

這個巧克力真是實至名歸

真的是超級濃😤😤😤

所以建議非螞蟻屬性的人類 如果想要點的話需要謹慎考慮啊!!

除了巧克力冰淇淋之外、鬆餅的裡裡外外也都是滿滿的巧克力

鬆餅外面有著濃濃的巧克力醬、還有粉

整個鬆餅也是巧克力口味,

鬆餅的內層也有巧克力醬

不過比較少,感覺像是吃熱狗時擠在上面的番茄醬的那種擠法換成巧克力

 

外層的巧克力醬味道像是一般早餐店的巧克力烤土司裡面的巧克力醬,味道偏甜

   

唐揚炸雞咖哩飯 $260

蛋包飯外面淋著咖哩醬並且擺放三個很大的雞塊

上面撒了不少的七味粉,單吃炸雞的話味道偏鹹

炸雞皮香酥脆

除了碗裡的咖哩之外,還有另外附一碗咖喱,若是不夠可以再續

 

飯量對我來說,吃的很飽

一般食量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夠吃

(我平常飯量大約半碗飯,吃點餐的餐廳大部分都吃不完)

 

本來想說鬆餅店除了鬆餅之外的其他餐應該不用太期待

吃完意外的不難吃

咖哩本身不辣,蛋也弄的很好

味道上我覺得是還不錯,不過男朋友覺得一般般🤔

 

吃的方面是建議咖哩不夠再把碗裡的咖哩分次倒入

一次全部倒入的話,咖哩的量其實是偏多的

平常吃比較清淡的人可能會覺得味道偏鹹

   

鹽岩拿鐵 

這是鬆餅附的飲料,沒有記到價錢

咖啡⋯⋯還不錯⋯⋯

我平常不太喝咖啡,不知道要如何形容咖啡

之前有喝過cama的鹽岩咖啡覺得還不錯才想要點點看

喝了以後也是覺得還不錯!!

 

心得

 

點的食物都很滿意

店內空間也是很好拍照

是100分的餐廳(太浮誇了啦)

希望可以再來吃吃別樣食物

 

 

 /* 2021.03.19 */

其實我後續回去光顧好多次了,但因為太常去了

所以就都沒有記錄了XD

 

後來還有吃過 鱸魚湯井飯

它是一碗井飯附一小壺湯,可以先單吃井飯

吃大概一半以後,再將湯加入

就可以體驗到兩種吃法

我也是很喜歡

 

還有南瓜海鮮湯,點南瓜海鮮湯會附一盤烤麵包

搭配著吃真的是好吃,而且海鮮湯裡面的海鮮都還蠻新鮮

本來以為會吃不完,但其實兩個人吃是沒有問題的

 

 

後來菜單換了,有多了一些菜

但還沒有全部吃過XDDD

 

我的目標就是把這間店所有品項吃遍XDDD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間店

 

 

 

 

 

 

 

 

 

 

 

arrow
arrow

    我的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