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wu - 斯德哥爾摩的愛戀



一整夜腦海之間不停浮現曾經的畫面
才發現我又等了風雪又一年
其實我每天都會翻你的微博
其實我可以理解你工作很忙碌

如果你跟我聊天 
你都不用在身邊
只互相在想念 你不離開就足夠
一想你一整夜 emo搭配著失眠
想倒退了時間 你會是我的所有
可我知道這世上沒有後悔藥
曾經的我會遇到挫折就逃跑
受不了沉漠 我跟上天禱告
再給次機會把你抓住不放掉
就給我一次機會
希望會覆蓋傷悲
不管有多麼狼狽
我無所謂 ~
我想帶你逛街
做你的愛情傀儡
從白天逛到黑夜
都不會累

前兩天做的夢我把它對你描述
知道你打字比較兇可我著了魔感情多麼牢固
路上看到你 打了一個招呼
尷尬到走出貓步
是我都沒有聽懂的
罪與愛同歌 誰能為我超度
我那趕不走的夢魘
一直籠罩我的房間
讓我感覺你在身邊
陪我度過每個冬天
斯德哥爾摩的愛戀 
纏繞我的雙眼
好像沒喝就能斷片
你留下的只有照片

一整夜腦海之間不停浮現曾經的畫面
才發現我又等了風雪又一年

一整夜腦海之間不停浮現曾經的畫面
才發現我又等了風雪又一年
風雪又一年

arrow
arrow

    我的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