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wu - 嘻哈紳士


XMAS
穿上西裝 再把我的皮鞋擦一擦
以後請叫我嘻哈紳士Nah Nah Nah
每天保持靈感練琴彈吉他 ya ~
babe你多巴胺分泌太多我也沒辦法

從來都聽不見所有人的意見
因為曾經的我在拼命往上游
在這個星期天日子值得紀念
因為我歌你聽幾遍都會一直上頭

野格配上紅牛刺激我的胃
Jagger-boom 算了,我今晚有點累
想讓我傾心跟您交談你得下點功夫
因為我對待別人只擺Poker face

音樂是沒有副作用的藥
你根本抓不到 我的旋律給你下的套
你看我多禮貌 老babe它們都知道
我當然也會記得在粉絲群裡面偶爾冒個泡

But I'm not fishing
你講個peach
當然了I'm Not the King of Sea
我遠離b****
既然要做個紳士 一定要保持真實
做任何事情全力以赴盡情展現我的氣質

穿上西裝 再把我的皮鞋擦一擦
以後請叫我嘻哈紳士Nah Nah Nah
每天保持靈感練琴彈吉他 ya ~
babe你多巴胺分泌太多我也沒辦法

各位聽眾,晚上好!
歡迎收聽今天的嘻哈電台
今天這首歌來自風靡整個銀河系的嘻哈紳士Xmaswu,
瀟灑的歌詞配上節奏布魯斯的旋律
讓人沉迷其中無法自拔
盡請收聽

穿上西裝 再把我的皮鞋擦一擦
以後請叫我嘻哈紳士Nah Nah Nah
每天保持靈感練琴彈吉他 ya ~
babe你多巴胺分泌太多我也沒辦法

幫你繫好安全帶 make sure safety
握緊方向盤 oh driving with me
你看一路上的風景多美麗
戴副墨鏡
要躲一躲媒體

我喜歡supermodel yeah
好像跟她們見一面
好久不見
看到我激動的笑成一道弧線
這種局面
我的說話方式一直特別熟練
不會被局限

穿上西裝 再把我的皮鞋擦一擦
以後請叫我嘻哈紳士Nah Nah Nah
每天保持靈感練琴彈吉他 ya ~
babe你多巴胺分泌太多我也沒辦法

Let’s go
穿上西裝 再把我的皮鞋擦一擦
以後請叫我嘻哈紳士Nah Nah Nah
每天保持靈感練琴彈吉他 ya ~
babe你多巴胺分泌太多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MASwu 嘻哈紳士 歌詞
    全站熱搜

    我的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