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wu - Joker



Yes I'm joker
Free to call my name
Paris lover
從不管配不配
噴你身上那款香水聞它睡到醉
跟隨你的步伐 也不管累不累
你是我廢墟里的神 沒理由牽著我的魂
Anyway Mr.joker 跪著也是你的人 ya
No matter 不管你同時聯絡多少人
沒原則 是我那天自己為我起的墳

原來是我一直被踩在腳底
還在傻傻等你回覆著消息
目光夾雜淚水全變成焦慮
季節交替你我不再有交集
你我關係像一場交易
約會電影也講究效率
你的一切看來都無可挑剔
到頭來都是我的獨角戲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把那事反覆咀嚼他們說你是小丑
安徒生是個謊言家你也只是個小丑
高興的奔赴一場悲劇像一條小狗
把我打入地獄也沒想過哪天要逃走
原來我站在大霧裡面 連自己都看不清楚
慢慢接受話不投機半句多的辛苦
吸引你的注意咿呀學舌就像鸚鵡
把愛壓在她身上卻忘記了身邊叮囑
我從來學不會
不知要去怎麼做才是你嘴裡的對
You like Hermès 我覺得有點貴
他們勸我何必 讓自己那麼累
看不夠我也止不住
準備好新年的禮物
My babe I want you
也follow you
sinking over you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你是我廢墟里的神 沒理由牽著我的魂
Anyway Mr.joker 跪著也是你的人
No matter 不管你同時聯絡多少人
沒原則 是我那天自己為我起的墳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ll I want is own you no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MASwu Joker 歌詞
    全站熱搜

    我的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