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wu - 再見無期


我一生顛沛流離偏偏記得你
不問歸期不遠萬里去追尋你
這一顆動蕩的心要如何平息
想你的日子我開過一季 凋落一地

還記得在那個雨後的院子窗外開滿雛菊
你問我願不願 陪著你三餐四季
你聲音飄蕩在夢裡在霧裡久久不願散去
醒來卻不見你 只聽往事一聲嘆息

我一生萬事失意還是錯過你
後會無期是離別的全部意義
你有多揮之不去又觸不可及
想你的日子我流落成風下成細雨

那是個如往日的傍晚站台人潮擁擠
餘暉下汽笛聲 掩蓋你說的秘密
那倒退的風景能否讓我們也退回到過去
讓故事從頭倒敘那個漫長的雨季

如果我今生再不能赴你的約
就交給歲月寬恕那些錯覺
一趟人間足以記住一張臉
如果你聽見有風在輕敲窗沿
是我在對你說那一聲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MASwu 再見無期 歌詞
    全站熱搜

    我的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