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明/張毅成 - 告訴你我多想你


王子明:
為什麼你不在
我還在這裡妄想你回來
太多的話也只能跟你去說 跟你去做
告訴你我多想你

為什麼你不在
我還在這裡妄想你回來
太多的話也只能跟你去說 跟你去做
告訴你我多想你

王子明:
回到了沒有你的家 打開房門你不在
如果我讓你傷心的話 我真是個無賴
看著陽台上乾枯的樹葉快枯萎的花
看著我們兩個互相之間沒有作回答
我總是 忍不住 很無助
翻看你的動態
即便忍不住 我認輸
我的確又想你了一整夜
oh一整夜 oh一整夜
oh一整夜 (e ya e ya)
我的淚(e ya e ya)

張毅成:
我有多想你我有多恨
為何還想你我也在問
曾經的狂語不公的憤
這歌又響起心還有空
我不想回頭望

回憶又在往我心上撞
紙飛機停在屋簷上
提醒我靈魂依然滾燙
那又怎樣 那又怎樣 依然等不到微信的回覆
那又怎樣 那又怎樣 我們的靈魂不同的緯度
那又怎樣 同一片天空 那又怎樣 沒有你行踪
那又怎樣 房間被搬空 那又怎樣 那又怎樣

王子明:
我總是 忍不住 很無助
翻看你的動態
即便忍不住 我認輸
我的確又想你了一整夜
oh一整夜 oh一整夜
oh一整夜 (e ya e ya)
我的淚(e ya e ya)

為什麼你不在
我還在這裡妄想你回來
太多的話也只能跟你去說 跟你去做
告訴你我多想你

王子明:
告訴你 多想你
千言和萬語比不上句我願意
如果你回頭髮現我就在這裡
在這裡 不知為何等你是我最好的證明

先不管愛不愛 麻煩你麻煩你先對我理睬
生日你來不來 沒有你沒有你會沒有期待
朋友面前別冷落我否則這會很奇怪
手機的密碼1017這是我對你的愛

張毅成:
我們都互相在恨 互相在愛
互相在等 等個機會再來
不嫌我笨 不嫌你矮
關係的休止符不用拜拜
分開的問題不用再問
心不再碰壁打開了門
彼岸的花語遺憾的人
我仍在想你加重了“仍”

模糊在空氣的香水
模糊著記憶裡的方位
曾牽手走過街頭巷尾
兩顆心曾緊貼現在變相對

因為懦弱而產生懊悔
偏移軌道沒法再校對
沒有後悔時間不會倒退
我把燈給關了希望你也早睡

王子明:
為什麼你不在
我還在這裡妄想你回來
太多的話也只能跟你去說 跟你去做
告訴你我多想你

arrow
arrow

    我的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