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記錄我這煮菜小白之料理日記

也是查別人的食譜,但只記得材料沒記順序,連切法、份量都不一樣了XDDD

但煮出來還是好吃XDDD

我想大家多試試就能夠越來越好掌握各種材料了~~~

 

香菇炒麵
材料:香菇、紅蘿蔔、蝦、肉片、蔥、蒜、麵
調醬:醬油3.5匙、黑醋3匙、砂糖2/3匙、鹽巴一小匙
1麵煮熟,過冷水讓麵更Q,放旁邊
2熱鍋然後加入蒜,稍微炒過,將切小段的蝦丟入鍋中
3將香菇、紅蘿蔔、蔥、醬料加入,再倒一點水到調醬的碗裡洗一洗
4肉處理至半熟不流血水
5料炒差不多以後將所有材料皆加入(麵、肉)
6發現醬不夠..再依照同樣比例拌一次並加入
7把所有東西都拌均勻

補充:我查詢的網頁是還有寫要加洋蔥或是其他材料,但剛好家裡面沒有,所以我僅用以上材料,所幸還算可以,

然後,似乎用肉絲會比較方便,不過也是因為當下我只有肉片~~

個人認為這個醬料只要香菇有夠就會好吃~~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炒麵 料理小白
    全站熱搜

    我的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